《攻防任选》

作者:朱利安 波塔杰
原价:27元 折扣价:20元
限时8折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像往年一样,2016年的夏天又将有一批风格各异的桥牌译作与读者见面。它们是:美国经典桥牌作家迈克?劳伦斯的《假牌概述》、英国牌局拆解专家朱利安?波塔杰的《进攻或是防守》、澳大利亚桥牌作家蒂姆?伯克与英国桥牌作家马克?史密斯合著的《致胜桥牌倒计时》,和英国桥牌作家维克多·莫洛畅销不衰的动物园系列中的《方块是公猪最好的朋友》及《风云骤变》。

大概所有桥牌爱好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当你遇到高手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对手出牌中透露的信息——他们虚虚实实的打法经常让你无所适从;而当你模仿他们尝试打出假牌的时候,却经常发现上当的是你的同伴……不要烦恼,爱塞思队的传奇人物之一迈克?劳伦斯会教给你如何使用假牌。这位退役后专心从事写作的桥坛大腕几乎涉猎了桥牌每一个领域,并且每一部作品为爱好者们提供了极佳的教导。《假牌概述》依然秉承劳伦斯严谨缜密的写作风格,分门别类地详解各种情况下如何使用假牌:在何种情况下你可以打出怎样的假牌,你希望给敌方造成的幻象是什么;什么时候打假牌是强制性的——只会给敌方提供一个错误的选择而被识破也没有损失,什么时候的假牌是非强制性的——你需要经常变换出牌方式让敌方无迹可寻……当然,除了遵循书中的指导之外,要想成为一个令对手感到神秘莫测的牌手,你还得熟练掌握假牌技巧,不让敌人从你出牌节奏的变化中嗅到危险的气味。

喜欢智力游戏的朋友多半留意过街边的象棋摊:一个摆好的残局,持红持黑任你选。但你仔细研究了棋局之后,拿起自认必胜一方的棋子后,却发现怎么也赢不了……你将在《进攻或是防守》中遇到同样的情况,区别只是这回遇到的是朱利安?波塔杰为你摆的桥牌摊。相信读者已经从《叫牌中的线索》与《和我一起防守》中领略过作者的攻防分析水平,这次他拿出68个附有定约的双明手牌局,让你来选择做庄或是防守。当你认为定约必成时,他会拿出防守杀招把你打宕;而你觉得怎样也不能做成时,他却告诉如此这般即可妙手回春。阅读这本可读性极佳的作品时你会发现,随着他输攻墨守之间,你又学会了不少高招。

每个桥牌爱好者都知道,计算是打好桥牌必不可少的基本功,计算错误往往是导致失分最主要的原因。《致胜桥牌倒计时》正是针对这一点而作,作者认为一般爱好者之所以容易出现计算错误,是因为他们没能掌握正确的计算技巧。所以作者最关注的是,如何使计算变得更容易。本书通过大量牌例讲解了计算牌型、牌点、定位大牌、通过信号给同伴帮助等时,应该用什么方式展开计算、怎样才能简化计算过程使其轻松又不容易出错的窍门。如果你能通过学习书中介绍的技巧,在这些打每副牌时都要做的工作上稍稍提高一点效率,比赛成绩就将有显著的改善。

《动物园里的桥牌》系列的作者维克多·莫洛曾有一句被众多书评家忽视了的格言:“桥牌,要对付的不只是几十张纸牌,而是牌手。”本系列今年推出的《方块是公猪最好的朋友》及《风云骤变》,和以往一样始终贯穿着这一主题。公猪对付老爷子百试百灵的招数在兔子或海象的身上无法奏效;老爷子一些精心设计的打法居然可以被一些迟钝的对手化解于无形;柔弱的兔子,虽然连数清手里的牌张都有些困难,面对与其水平相当的牌手时,也能滔滔不绝地展示他在桥牌上的学识;连经验老道的旁观者,猫头鹰和企鹅遇到思路奇异的牌手们时,也会对牌局的走向做出南辕北辙的预测……莫洛笔下的“动物”们特点鲜明得有些夸张,却总能让人感到似曾相识:谁还不认识几个自恃牌打得不错而趾高气昂、或坚定的大牌点信奉者、或知道一点规则就肆意引用、或对桥牌所知不多却信心十足、或一见到高手就浑身发抖的牌友呢?但桥牌的乐趣难道不正是常常来自与不同特点的牌手斗智斗勇吗?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