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还是牌桌上的输家》

[英] 朱利安.波塔杰 著     王止戈 译

九折出售

定价¥38元,实售价¥34元(九折)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简介

《为什么你还是牌桌上的输家》是个很奇妙的组合: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的首次出版时间相差65年之多,两位素未谋面的作者得算是爷孙辈了。

按照时间顺序,应该从后半部分说起。这部分来自1946年出版的《为什么你是牌桌上的输家》,作者是英国祖师级桥牌作家西蒙(S. J. Simon),内容自不待言是展示和剖析桥牌桌上各种常见的错误。这本经典著作写作手法类似于《动物园里的桥牌》,虚拟了四位特点各异的牌手:古根海姆太太、徒劳的威利、命蹇时乖的专家和目无余子先生,这几位经年累月地在俱乐部里制造着一场又一场的桥牌灾难……西蒙用诙谐的语言描述牌局的过程,但事后分析却非常精当,你会发现这些错误如果不是自己常犯的话,一定是搭档常犯的。这本书半个多世纪来长销不衰,我见过的最新版本出版于1995年,其魅力可见一斑。

陈年桥牌书籍在攻防方面完全适合今天阅读,但叫牌新技术已是日新月异,新著才是首选。英国才俊朱利安·波塔杰在牌局攻防拆解方面的功力大家一定已经从《叫牌中的线索》、《和我一起防守》或《攻防任选》中领略过。这次他决定全方位分享自己桥牌的心得,执笔给西蒙的旧作补写前半部分,书名里的“还”字显示了他的良苦用心。这部分的内容主要包括中采取错误的描述方式、牌值衡量失准、出现叫牌误会、给出不合时宜的信号等十几个话题。与后半部分一样,波塔杰无意介绍花俏的约定或高深的打法,专注于分析如何避免桥牌爱好者们常犯的错误,而这恰恰是读者需要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