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竞争叫牌—分析与综合(2014年8月)

王建坚 著

定价¥48 , 7折出售 , 实际售价¥34

购书人自己承担运费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2009年《科学自然叫牌法》一书付梓时,虽然我们对书稿的内容有十足的信心,但仍然多少有点担心销路,毕竟叫牌体系类的著作又往往不是畅销书。但很快我们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书不但卖得好,而且这一体系也受到众多爱好者的追捧。究其原因,应是这本书避免了多数体系类图书普遍存在的两大问题:一是体系仅有框架缺乏细节,要应用于实战需要读者自行填充,这对于一般爱好者实非易事;二是作者自己的比赛成绩乏善可陈,无法令人信服。而王建坚将自己赖以在北美赛场上克敌制胜的体系和盘托出,对于读者而言是一个学会了就能用,用起来就有效的体系,深受读者喜爱也就不奇怪了。如果要说这套体系有什么缺陷的话,那就是缺乏敌方加入叫牌后的竟叫部分。五年后的今天,作者终于为我们补上了这一课。

王建坚博士是已故桥牌名宿于国明老师的大弟子,国内职业牌手康蒙、李小毅的师兄。他上世纪80年代就读于北京大学时即以桥牌鬼才闻名,赴美留学后忙于学业事业一度在桥牌赛场上消失,但他并没有放弃对桥牌热爱与研究,事业有成回到牌桌上之后接连取得2007年斯苹果尔德杯四强、2008年美国队选拔赛八强、2011年范德比尔特杯四强、2012年北美春季大赛IMP双人赛冠军等一系列业余牌手几乎不可想象的战绩,新近被中国桥牌女子集训队聘为主教练,《桥牌》杂志也特聘他为专栏作家。

《现代竞争叫牌——分析与综合》与《科学自然叫牌——逻辑与思维》一样,都是作者为自己精心打造叫牌系统,在经过实践检验后分享给读者的。作为一套在高级别赛事中屡有斩获的叫牌方法,其逻辑性和完备性自不待言。书中的牌例也如前一本一样,大多是作者精心搜集的世界顶级大赛中出现的实战牌局,极大地提高了可读性。但本书最大的看点是引进了许多世界级牌手中流行的先进武器,展现了作者与时俱进的前沿思维,令人耳目一新。

亚洲桥王黄光辉先生对本书推崇备至,欣然命笔作序倾力推荐。在这位华人桥牌泰斗眼中,“详细阅读本书,了解其中脉络原理,在桌上遇到争叫时就不会望之生畏,反而会认为是个能比别人应付得更好的赢分机会,而且不论打自然或精确体系的,引用到其原理方法,同样可以受益”,本体系“不仅有理论上的根据,而且大部份也是欧美顶尖桥手已在用的,经过了实战的考验。本书对中、高级桥手都有实质上的帮助,我非常乐于为之推介。”能入黄先生法眼并做出如此之高评价的著作,当世怕是寥寥可数。我想你一定信得过黄先生的眼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