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录入系统助力新疆桥牌等级赛

无线录入系统助力新疆桥牌等级赛

2014-09-1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无线录入系统助力新疆桥牌等级赛,新疆桥牌竞赛管理跃上新台阶

 

2014年新疆桥牌甲级赛和乙级赛在伊犁州和乌鲁木齐市相继落下帷幕。2015年的12个甲级队均已确定。他们是:

1、新疆夏尔西里桥牌俱乐部

2、乌市新友桥牌俱乐部

3、克拉玛依市直机关代表队

4、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队

5、乌市正业传媒桥牌俱乐部

6、新疆油田重油公司

7、伊犁州代表队

8、克拉玛依市二队

9、乌鲁木齐石化公司

10、新疆民航一队

11、克拉玛依市直二队

12、克拉玛依市代表队

今年甲级赛采用11轮大循环,每轮16副牌,共比赛176副牌,以累计VP排定胜负。前八名的代表队保留甲级队资格,后四名降为2015年的乙级队。乙级赛共有21队报名参赛,比赛采用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7轮积分编排,每轮12副牌。决赛采用5轮积分编排,每轮也是12副牌。预赛和决赛累计比赛144副牌。决赛前四名的代表队升为2015年的甲级队。

今年的甲乙级桥牌赛新疆桥协引入了先进的“BridgeConex桥牌无线录入算分系统”,使比赛的编排、成绩发布实现了快捷准确,对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发挥了关键作用。这套系统可以生成大量的比赛技术统计数据,这为牌手和教练事后研究提供了重要依据。该软件几乎提供了我们目前所能进行的各种比赛形式。无论是双人赛、队式赛还是个人赛,这套软件都能很好地进行管理。大大减轻了裁判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比赛的管理水平。

 

2014年新疆桥牌甲级赛比赛结果数据网页链接:

http://www.zgqpw.com.cn/Tour/TourBulletinList.aspx?tourid=4663

 

2014年新疆桥牌乙级赛比赛结果数据网页链接:

http://www.zgqpw.com.cn/Tour/TourBulletinList.aspx?tourid=473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