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十届桥牌锦标赛圆满收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十届桥牌锦标赛圆满收牌

2015-01-0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经过2天半时间共13轮130牌的激烈比赛,在乌鲁木齐市人民路鑫金新宾馆举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十届桥牌锦标赛于2015年元月三日中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疆各地的36支代表队198人参加,特别是和田派出2支队伍、吐鲁番派出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值得肯定。另有来自湖北的桥友陈新义、薛忻,来自四川绵阳的刘伯静受邀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7轮积分编排赛作为预赛,淘汰赛加6轮附加积分编排赛为决赛的赛制进行。预赛的前8名进入决赛,决赛的第一轮(2节共20副)决出4支队伍进入前4名,淘汰出的4支队伍加入附加积分编排赛。

   最后获得冠军的是乌鲁木齐红四队,亚军是乌鲁木齐新友队,季军是石河子市天富,第四名乌鲁木齐市石化公司,第五名新疆陆风汽车队,第六名克拉玛依市采油二厂二队,第七名乌市慕士塔格队。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感谢广大桥友的积极参加!感谢克拉玛依市桥协、博州桥协在比赛器材上的支持!感谢裁判组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比赛中考虑不周,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请各位桥友谅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二O一五年元月五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