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疆地矿局建局六十周年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庆祝新疆地矿局建局六十周年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5-01-2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庆祝新疆地矿局建局六十周年桥牌邀请赛
暨第七届“地质杯”职工桥牌赛圆满结束
 
2015年一月十六日,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由新疆地矿局主办,地矿局第二区域地质调查大队承办,自治区桥牌协会协办的庆祝新疆地矿局建局六十周年桥牌邀请赛暨第七届地质杯职工桥牌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团体比赛共有14个队参加(特邀昌吉州一中),采用大循环赛制,每轮10副牌。第一地质大队C队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并成功卫冕;新疆矿产实验研究所荣获亚军;承办单位第二区域地质调查大队A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双人赛采用预赛加决赛2个阶段进行。114日晚8点进行了2918副米切尔制双人赛,选出8对选手进入决赛。116日下午进行了726副豪威尔决赛,有来自区、市桥协的4对牌手受邀参加比赛。来自承办方的钮建辉、吴敬新获第一名,刘向东、詹长峰获第二名,黄卫东、李海清获第三名。同时进行了1122副米切尔双人赛。获得前三名的是:梁广林、陈钢;支有文、刘刚;程东兴、许培铭。
新疆地矿局陈维斌副局长全程指导并参加了比赛。新疆地矿局工会吕信强主任全程指导了比赛的组织开展。第二区域调查大队工会张文军主席全程组织、协调了比赛的各项事宜。
此项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新疆地矿局的职工文化生活。并为推动新疆桥牌在各行业内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