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坚卫捐书

周坚卫捐书

2016-03-23
湖北省襄阳市桥牌协会
44中学生感谢信.doc

  四十四中学桥牌队喜获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周坚卫个人捐赠图书

         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  张海定  杨秀成

    2016年新年伊始,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湖北省人大原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省桥牌协会名誉主席周坚卫同志把个人收藏的百余本有关桥牌的书籍全部捐给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

    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是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于20123月成立。桥牌队成立以来,先后于2013年、2015年两次获得湖北省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团体冠军,特别是201587日在大连举办的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上获得初中公开组双人赛冠军、女子双人组冠军等辉煌成绩;为湖北省实现2008年以来在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上冠军零的突破。

    2015824日,周坚卫同志应邀出席了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参加省暨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表彰座谈会。他对四十四中学这所偏僻的学校,能够以人为本、坚持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大加赞赏,尤其是在如此简陋的条件下让孩子们学习被誉为“思维的体操”的桥牌,并能取得如此的优异成绩感到意外。老人动情的肯定了樊城教育局以及四十四中学领导的高瞻眼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对四十四中学的老师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深深的敬意。会后,老人一直心系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这所远离城乡的偏僻的学校以及桥牌队的孩子和老师,十分关心、关注桥牌队的每个队员的学习与成长。在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老人特地委托襄阳市桥牌协会从武汉把自己一生购买和收藏的共计百余本有关桥牌的书籍全部捐给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

附件:四十四中学生感谢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