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西省”瑶湾杯“桥牌等级赛在婺源县圆满收牌

2016年江西省”瑶湾杯“桥牌等级赛在婺源县圆满收牌

2016-04-25
江西省桥牌协会

 424下午2016年江西省瑶湾杯桥牌等级赛在美丽的老家婺源圆满收牌。来自全省24支队以及2邻省兄弟共26支队伍经过2天日夜角逐产生了明年的甲级队伍,甲级后2队降级,乙级前4队伍升甲。本次比赛得到婺源县县委县政府的热心关注和支持,江西省体育局第一副局长李小平、婺源县县委书记张志坚、县长吴曙分别为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江西省体育局第一副局长李小平为获得甲级组冠军南昌永恒俱乐部颁奖留念、婺源县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吴曙女士为获得亚军的创统实业队颁奖、江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余敏为获得第三名的九江水利队颁奖。

 

                   

 

婺源县县委书记张志坚为获得乙级组冠军瑞奇女队颁奖、江西瑞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省桥牌协会执行主席李立勇为获得乙级组亚军江西金圣队颁奖、婺源县政府副县长潘显峰为获得乙级组第三名的九江石化队颁奖。 

 

                               

 

江西婺源县考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汉龙先生分别为甲级组第四名新余市队、乙级组第四名南昌工程学院教工队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