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开始报名

襄阳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开始报名

2016-05-17
湖北省襄阳市桥牌协会

              襄阳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在襄阳市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和协助下,将于2016811-14日在襄阳举办。报名网址:http://www.zgqpw.com.cn/Tour/TourIndex.aspx?tourid=7888

襄阳市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位于湖北西部,濒临汉江,曾是三国时期的主战场,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历史文化名人辈出的地方。米芾、孟浩然、释道安、诸葛亮、卞和、宋玉、刘秀等,均是享誉中外的历史名人。现有历史文化遗迹如:古隆中、米公祠、习家祠、夫人城、九龙壁、鹿门寺、承恩寺等,并有保存完好的古城墙、中国最宽的护城河等。襄阳市交通发达,涵盖有飞机、铁路、高速公路、航运等各种交通方式。现代建设有亚洲第一汽车试车场、深圳工业园区、中国唐城、中国汉城、凤凰温泉等。

本次比赛在襄阳市南湖宾馆举行。南湖宾馆座落在襄阳的护城河河上,占地面积200余亩,是襄阳市集吃、住、健身等为一体的最高端接待酒店。宾馆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服务一流,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的休息地。

襄阳人宽厚、热情、友善。襄阳市桥牌协会热忱欢迎广大桥牌爱好者莅临襄阳这个历史古城,切磋牌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襄阳市桥牌协会

                                                                二0一六年五月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