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冬:我们大家努力把精英赛大旗扛了下来

吕冬:我们大家努力把精英赛大旗扛了下来

2016-08-13
中国桥牌网

吕冬:我们大家努力把精英赛大旗扛了下来

吕冬

对于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如期在四川九寨沟悦榕庄举行,身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的北京世纪畅达桥牌俱乐部主席吕冬长出一口气,他感叹道: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把精英赛大旗扛了下来。

去年第17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后,有不少人担心精英赛难以为继,但是当时作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秘书长的吕冬非常希望精英赛能够继续举办下去,因为每一个理事都是热爱桥牌的人,而且常年支持支持桥牌事业。

从今年开始,新一循环的精英赛以新的面孔示人,而且理事成员也更加丰富,吕冬说,“无论理事会如何变化,精英赛如何改变,但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的创办宗旨永远都不会变,理事会群策群力,为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奉献一颗爱心也不会变”。

吕冬对精英赛新一循环开始的第18届精英赛放在九寨沟非常满意,他说,九寨沟是名胜旅游景点,在这里举办精英赛非常符合桥牌这一高大上的项目地位,而且大家在参赛之余还可以尽情享受这里的美丽风景,“而精英赛能够来到这里也并不容易,其中本届比赛的轮值主席林总(林荣强)以及新一届理事会司库陈胜洪为此付出了很多辛劳”。

吕冬此次带领的北京世纪畅达队特别邀请了今年的国手杨立新加盟,其余都是老队员,相互之间很有默契,因此赛前并没有组织专门的训练,但是吕冬表示,队伍对本届精英赛重视程度很高,也很渴望取得好成绩。尽管首日比赛结束,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世纪畅达积分排名暂列第六位,但是在后面的四轮比赛中。世纪畅达一定会力争往前冲。

在前17届精英赛中,吕冬率领北京世纪畅达先后获得了2013年第10届和去年举行的第17届精英赛两届冠军。

由于13日比赛只安排一轮比赛,吕冬决定,趁大家外出游览的时间打一场高尔夫,而打高尔夫是他除桥牌以外的另一大业余爱好。有体力项目高尔夫和智力项目桥牌相伴,吕冬的业余生活健康快乐而且丰富多彩。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