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刚:加入理事会,我有责任办好精英赛

张立刚:加入理事会,我有责任办好精英赛

2016-08-13
中国桥牌网

张立刚:加入理事会,我有责任办好精英赛

张立刚

张立刚是新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谈到第一次作为理事参加会议和带队参加精英赛,他表示,作为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的“新同学”,我有一种家庭的感觉,而且有一种办好精英赛的责任感。

张立刚是新加入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三个理事之一,但此前他曾经受邀参加过两届精英赛,“当时我还没有队伍”。谈到之前参加精英赛与此次参赛的最大不同,他说,之前参赛就感觉精英赛的氛围很好,而自己作为受邀参赛队只是想把比赛打好,如今作为理事参赛就感觉有责任和义务要把精英赛办好。

他介绍说,红牛RedBull桥牌俱乐部成立只有短短的一年多,但俱乐部成绩还不错,如今是国内16支A类俱乐部之一,而且还是今年全国桥牌俱乐部赛的甲级队

谈到加入理事会,张立刚说,得知有机会加入理事会,自己在充分了解理事会的宗旨和理念后,就很有兴趣参加。他说,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举办精英赛,一是为了让桥牌俱乐部出资人有机会与高水平牌手同场竞技,享受桥牌,再就是为专业牌手搭建一个增加收入的赛事平台。

12日精英赛开始前,在新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上,张立刚就踊跃提出明年承办第19届中国桥牌精英赛。他说,虽然还有一年的时间,但自己已经在考虑如何与另一位轮值主席一起共同办好比赛,一定要为第19届精英赛挑选一个交通方便、风景优美、食宿和参赛条件都很好的地方,让各位理事高兴,也让牌手们满意。

由于本届精英赛规定了各队老板牌手必须在第1、3、4、7轮比赛上场,否则队伍每轮就会被扣分,因此张立刚就按照要求参加了首个比赛日第1、3轮的比赛,三轮比赛结束,他所带领的红牛RedBull积33.98分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虽然这一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但张立刚还是自我检讨,“主要是我发挥不太好”。他希望,首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精英赛的红牛RedBull能够本届精英赛上的成绩再好些。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