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收兵 北京信远夺冠

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收兵 北京信远夺冠

2016-08-14
中国桥牌网

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收兵 北京信远夺冠

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主办的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8月14日在四川九寨沟悦榕庄圆满收兵,由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夺得冠军。

本届精英赛共有8个理事单位参赛,其中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集团桥牌俱乐部为本届精英赛的承办单位,林荣强为轮值主席。

新一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单位有所变化,三家俱乐部退出后,新增加的三家分别是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带领的上汽中国华信、红牛RedBull桥牌俱乐部主席张立刚带领的红牛RedBull和香港桥牌协会会长单伟彪带领的香港队。而参加本届精英赛的8个理事单位除上述三个外,其余五个分别是: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集团、吕冬带领的北京世纪畅达、王大德带领的泛华集团、连若旸带领的武汉东方和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陈胜洪带领的深圳南港动力。理事孙文华的三辰基金因故缺阵。

参赛牌手中的绝大多数为A类俱乐部的高水平牌手,其中还有杨立新、王为民、张邦祥和李建伟四位今年的国家男队队员。抱着学习交流为参赛目的的香港队还特别邀请台湾亚洲桥王黄光辉加盟。

比赛为单循环共进行七轮,每轮打16副牌,最终以中国老年队原班人马参赛的北京信远夺得冠军,香港队屈居亚军,深圳南港动力第三。

与前17届精英赛不同的是,本届精英赛奖金大幅度提高,其中冠军奖金为为3万元人民币。

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自创办伊始,就一直实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单位轮流举办比赛的制度。精英赛最初每年举办四届,后由于国内赛事活动增加而减少为每年三届。按照新一届理事会的约定,精英赛从今年开始每年举行一届,理事会不再设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只设轮值主席,即承办比赛的理事单位出资人为轮值主席。

下一届精英赛将于明年举行,新理事RedBull桥牌俱乐部主席张立刚率先提出承办。

(艾心)

 

附:第18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最终排名积分

 

名次  参赛队          VPs    

 1  北京信远集团     85.83

 2  香港桥牌队       80.38

 3  深圳南港动力     79.76

 4  武汉东方         78.81

 5  上汽中国华信     63.31

 6  北京世纪畅达     60.09

 7  泛华集团         56.50    

 8  红牛RedBull      5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