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基层桥协团体赛第二站浙大校友成功卫冕

海淀区基层桥协团体赛第二站浙大校友成功卫冕

2016-08-23
知好乐桥牌俱乐部

  海淀区基层桥协团体赛第二站浙大校友成功卫冕

    海淀区基层桥牌协会团体赛第二站的比赛吸引了区内包括清华、北大、中科院、铁科院、人民大学、国家卫计委、国家气象局、国家开放大学、人大附中等16个基层桥牌协会的踊跃参加。经过四轮48副牌的比拼,浙大校友队继第一站夺冠后又以四轮不败的战绩成功卫冕。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连续战胜了人民大学和北大医学部等强队的海淀桥协(知好乐)队。人民大学队是刚刚获得北京市公开赛团体冠军的基本阵容,北大医学队也是尽遣京城最优秀的大夫牌手出战。而海淀桥协(知好乐)则有近两年连续获得全国冠军的孙燕慧、王健的加盟,实力可见一斑。赛前浙大校友队主力队员国家考试院刘桔书记谦虚地说对阵有世界冠军的队只要输的不是太多就好了。然而桥牌就是桥牌,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比赛中浙大校友队凭借着一副大满贯和摸走一副小满贯笑到最后。

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名的是北大医学队,第三名是铁科院队,第四名是中关村海关队。中科院遥感地球所队和国家气象局队获得幸运奖。第三站的比赛将于11月举办。

 

孙燕慧大师为冠军浙大校友队颁发奖杯奖金

刘桔书记为亚军北大医学队颁发奖杯奖金

海淀桥协秘书长刘虹为季军铁科院队颁发奖杯奖金

海淀桥协副主席朱洪平为第四名中关村海关队颁发奖杯奖金

海淀桥协秘书长刘虹为幸运奖中科院地球遥感所队和国家气象局队颁发奖金

比赛现场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