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余水北商会杯”江西省桥牌双人赛 圆满结束

2016年“新余水北商会杯”江西省桥牌双人赛 圆满结束

2016-09-28
新余市桥牌协会

     2016923日至25日,由江西省桥牌协会、新余市体育总会主办、新余市桥牌协会承办、新余水北商会冠名的水北商会杯江西省桥牌双人赛在新余市袁河宾馆举行。来自江西、湖南、浙江、江苏、湖北等地160余名牌手参加了为期两天半的比赛,比赛共设学生组、混双组和公开组三个级别。公开组选手们经过前3轮预赛,取28对牌手进行最终决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最后由来自湖北的牌友王汉杰/王军获得第一名,新余牌手刘立新/杜波获得第二名,宜春牌手伍湘南/刘晓峰获得第三名。混双比赛也经过了两轮的较量,来自湖南的牌友吴姗/陈觉先摘金。学生组的冠军由来自新余市西湖小学的张欣怡/熊巧颖同学获得。组委会还特意安排了幸运奖,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本次比赛是新余市第二次承办的江西省双人赛,组织工作得到了广大外地牌友肯定和支持,增加了各地牌友的交流和友谊。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