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百校杯”北京---大连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

“十市百校杯”北京---大连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

2016-12-05
辽宁省桥牌协会

        4日,“十市百校杯”北京—大连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在大连金州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大连金州高级中学、大连开发区中学队、大连中学生队18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比赛开幕仪式的领导有辽宁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滕建华,辽宁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吴霞,副秘书长周广宾大连市桥牌协会秘书长张永福,大连金州高级中学副校长韩林。滕建华副秘书长讲话,韩林副校长致辞。

       滕建华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对省桥协、大连市桥协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对大连金州高级中学承办本次比赛表示衷心感谢!

        大连金州高级中学是我省一所重点学校,教学水平名列前茅,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学子。学校在文化传承方面,积极推进桥牌文化进校园活动,是我省开展桥牌运动较早的学校。校园桥牌文化氛围浓郁,特色突出。

        近几年来,学校成功举办了国内各级各类桥牌比赛。同时,也积极组队参加国内各级比赛,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受到了国家、省市体育部门、教育部门的高度评价,也为我省桥牌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举办“十市百校”网络中学生桥牌对抗赛是“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校园里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扩大桥牌人口。

        桥牌是一项智力竞赛,看似简单却又变化多端。打牌和做人的道理一样,要相互信任、取长补短、团结协作,每出一张牌都要经过计算和判断,同时对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对培养学生的良好人生品质具有重要作用。能够培养学生的全局观念、科学决策、协调作战和敢于拼搏的能力;能够让学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受益匪浅。

       今天在这里为你们搭建了舞台,希望你们团结协作、大显身手、勇于拼搏、提高牌技、锻炼心智,取得好成绩。 相信通过你们的传承,在不远的将来,将开启全民桥牌普及大时代的到来。

       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次比赛进行采访报道,最终大连队获胜。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