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睿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新睿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6-12-05
新睿桥牌俱乐部

  由江苏省桥牌协会和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太仓市桥牌协会、太仓市陆渡宾馆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新睿杯桥牌公开团体赛于124日在太仓市陆渡宾馆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队伍,近300名牌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有从新睿社区网络团体赛选拔出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来自上海和太仓的10支学生队伍,他们勇于同全国高水平牌手同场竞技的精神值得赞扬。

  新睿杯是新睿桥牌每年发起举办的高水平传统桥牌比赛,本届赛事选在风景优美、有深厚桥牌底蕴的桥牌之乡——太仓举行,完善的场馆设施,便利的食宿,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优越的参赛条件。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先进行7轮瑞士移位赛,前八名进入淘汰赛。第一阶段常州桥协和明日之星二队以大比分领先,随后南通紫琅、上海高维、大连开发区、安铠电气、育贤华侨生队、新睿桥牌队紧随其后,跻身前八晋级淘汰赛。

  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常州桥协队发挥稳定,连续两节以大比分战胜了大连开发区队。随后育贤华侨生、新睿桥牌、安恺电器队接连进入半决赛。

  最终育贤华侨生队、新睿桥牌队、常州桥协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安铠电气队、上海高维队、明日之星二队、南通紫琅队、大连开发区队分别获得团体赛第四到八名。

  未进入八强的队伍,经过六轮积分编排赛的激励角逐,获得附加赛A组前六名的是:太仓国税、扬州锦春、会心队、中恒队、上海弄堂队、鹰击长空、1M队、昆山桥协一队, 获得附加赛B组前六名的是:江阴法尔胜、姜堰桥协、太仓码头、实验中学、圣醒黄队、上海康桥、南通如海、上海圣醒队。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由江苏省桥牌协会秘书长胡雯、太仓市桥牌协会秘书长袁光华、新睿桥牌副总刘海琳、新睿桥牌市场总监郭兴中分别向获奖的牌手们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比赛期间,123日晚,根据广大桥牌爱好者的要求,还特别为组委会成员、裁判工作人员、领队、教练、学生、太仓周边地区桥牌爱好者们增设一场双人赛,有52人参赛,最终获得南北组前三的是:郎竞 陈军、朱谱一 屈枫、郭兴中 郑卫国;获得东西组前三的是:彭瑜 马鑫友、单卫东 俞敏敏、赵杰 邵静明。

  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比赛为线上线下的桥友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牌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沟通交流的机会,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2016年第二届新睿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冠军 育贤华侨生队


亚军 新睿桥牌队


季军 常州桥协队


第四到八名:安铠电气队、上海高维队、明日之星二队、南通紫琅队、大连开发区队


附加赛A组前六名:太仓国税、扬州锦春、会心队、中恒队、上海弄堂队、鹰击长空、1M队、昆山桥协一队


附加赛B组前六名:江阴法尔胜、姜堰桥协、太仓码头、实验中学、圣醒黄队、上海康桥、南通如海、上海圣醒队


上海圣醒俱乐部的学生们


比赛场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