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NEC桥牌节日本横滨拉开帷幕 中国男、女队参赛

第21届NEC桥牌节日本横滨拉开帷幕 中国男、女队参赛

2017-02-07
中国桥牌网

21届NEC桥牌节日本横滨拉开帷幕  中国男、女队参赛

2月7日,第21届NEC桥牌节在日本横滨拉开帷幕,中国男队(联众)、中国女队(联众)参赛,首日作为最主要赛事的NEC杯团体赛开打,53支队伍参赛,中国男、女队首轮迎战两支日本队伍。

王文霏

沈琦

NEC杯公开团体赛共进行5天,前3天为12轮的预赛,每天4轮,每轮14副牌。预赛结束,10日前8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该阶段共打2节,每节16副牌。半决赛同样为2节共32副牌。11日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共打4节64副。

戴建明

杨立新

本次出征NEC桥牌节是两支国家队2017年的首次海外练兵,中国女队(联众)阵容为王文霏、沈琦、卢燕、刘艳、黄艳、王南,中国男队(联众)由戴建明、杨立新、张邦祥、李建伟、陈云龙、赵杰组成。除了两支国家队之外,近年来,国内参与NEC桥牌节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多,今年就有包括武汉东方、上海金融等近10支队伍参赛。此外像来自德国的Sabine Auken、Roy Welland等的众多世界高手也出现在了NEC杯的赛场。

卢燕

刘艳

除了NEC杯团体赛,10日还将进行横滨IMP双人赛,11日举行横滨瑞士团体赛,12日则是横滨公开双人赛,12日晚进行闭幕式。

赵杰

陈云龙

填写出场名单

场外自行取用的计分纸

显示系统

公告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