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南山2017中国海南(三亚)桥牌节桥牌冬令营落幕

海南南山2017中国海南(三亚)桥牌节桥牌冬令营落幕

2017-02-09
中国桥牌网

海南南山2017中国海南(三亚)桥牌桥牌冬令营落幕

2月8日,为期5天的海南南山2017中国海南(三亚)桥牌节桥牌冬令营在三亚落幕,来自北京人大附中、武汉东湖学院和海南工业学校等三所学校的学生代表参加。

 

桥牌冬令营在海口开营

该活动作为海南南山2017中国海南(三亚)桥牌节的一项重要系列活动,分别在海口、琼海、五指山和三亚四站举行;旨在促进桥牌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广泛开展,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接触桥牌、了解桥牌,为桥牌运动培养潜在的人才。

 

桥牌冬令营海口站比赛现场

    活动期间,开展了多场桥牌双人赛比拼,切磋牌艺,每个分站的双人赛前三名都有奖品。由海南桥协统一组织,检验学员的培训情况。最后海南桥协还对桥牌冬令营分站赛总成绩前三名的队进行奖励,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

 

桥牌冬令营海口站授课现场

本次冬令营,主办方还邀请了曾获2016年海南桥牌节混合团体赛冠军的鲍小平给同学们授课,提升同学们的桥牌兴趣和桥牌技艺。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琼海红色娘子军塑像,进行红色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五指山参观了热带雨林,进行了绿色主题的生态环境教育,在三亚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蓝色主题的海洋国土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桥牌冬令营琼海站

桥牌冬令营琼海站

 桥牌冬令营琼海站

桥牌冬令营五指山站

    在闭幕仪式上,原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中国桥牌推广大使俞晓松老先生也应邀到场为同学们鼓劲加油,他还以自己从事桥牌运动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学好桥牌、如何处理好桥牌学习与课程学习的关系以及和学习桥牌与智力开发的关系。

三亚南山景区总裁关鹏表示,此次南山景区助力桥牌冬令营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桥牌爱好者提供一个集中交流和竞技的平台,这也是南山景区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探索“旅游+”模式的新举措。

本次桥牌冬令营活动由海南南山2017中国海南(三亚)桥牌节组委会主办,由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桥牌协会、三亚市桥牌协会等单位承办。得到了海南省邮电培训中心、海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指山水墨雨林置业有限公司和中科院三亚深海所的大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