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桥牌协会举行2017年新春年会

北京市桥牌协会举行2017年新春年会

2017-02-18
北京市桥牌协会

   

 

 北京市桥牌协会举行2017年新春年会

 

218日下午,北京市桥牌协会在新大都饭店举行了2017年新春年会,市桥协主席、监事长、副主席、理事、秘书长、监事等五十人出席了会议。万嗣铨主席做了北京市桥牌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

2016年北京市桥牌协会在第九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提高桥牌技术水平为宗旨,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工作。

2016年北京各代表队和A类俱乐部在华远、首创、京能、科信科技等4家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总结经验、调整队伍、严格训练在全国赛场上获得了5项冠军、3项亚军、2项季军的优异成绩。此外,北京华远卢燕/刘艳两名队员参加国家女队获得了世界桥牌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三名。

20161-8月北京桥协在活动中心连续举办了“华远地产杯”春季大赛、等级赛;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北京热力设计杯”和“特泽设计杯”桥牌比赛;第七届“大中杯”北京市老年桥牌邀请赛;“桥友体育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桥牌团体赛、北京老龄桥牌联谊会季度赛以及北京市桥牌裁判员晋级培训班和桥牌入门培训班等赛事和培训。

20169月为解决群众活动缺乏合适场地的问题,北京桥协在丰台区体育局的支持下,选定了交通便利、场地开阔的丰台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作为新的群众性比赛场地。同时突破大型群众比赛原有模式,竞赛标准全部向全国比赛看齐,定制专业的桥牌桌椅、使用无线计分录入系统、计算机发牌、自动成绩公布和自助成绩打印等等。随后在新场地举办的“世纪畅达杯”第五届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和“华远地产杯”北京市秋季桥牌大赛,共有134支队伍约3400多人次参赛,较2015年同期增加了47%1100人次。

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桥牌活动继续蓬勃开展,北京桥协除了在活动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桥牌比赛青年团体赛和北京市中小学生团体赛外,11月还在北京市十八中举办了北京市中小学生双人赛,共有31所学校近600名学生同时参加了比赛。

北京市中学生桥牌协会还举办或协办了第九届、第十届八喜杯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十市百校杯桥牌邀请赛和网络对抗赛;北京市中小学智运会桥牌赛等等。同时,北京十二中还承办了2016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

2016年北京桥协继续坚持每周一、三、五下午在活动中心举办以老年人为主的日常桥牌活动共132场,约9000人次参加。此外,2016年北京桥协还举办了第八届“大中杯”北京市老年桥牌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个省市、自治区的32支老年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次达1152人次。

此外,北京市社区桥牌活动已经成为群众桥牌活动的主战场,随着社区桥牌的不断开展,北京市参与桥牌的人口不断增加。2016年具有四有四能特点的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已增加至16家,涵盖了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大兴7个城区。

201616家活动站共举办日常活动785次、各类比赛88项、各类培训210次,共计10万多人次参加。北京桥协继续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扶持、鼓励、表彰在社区居民中积极开展、普及各项桥牌活动的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

2016年有35000多人次参加了北京桥协举办的各类桥牌活动,另有10万多人次参加了北京市社区桥牌活动,全年参加桥牌活动人数约有14万人次,较上一年度增长了8%

2016年北京桥协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社团党组织建设,规范协会管理工作。北京桥协党支部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协会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2016年在北京市社会领域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获得了“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万主席还提出了北京市桥牌协会2017年工作重点:(一)认真办好女子精英赛事;(二)各代表队力争更好成绩;(三)加大力度普及桥牌运动。

年会上增选了北京桥牌队队员邓卓棣先生和刘京先生为北京市桥牌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万嗣铨主席向两位新理事颁发了聘书。

会后举行了新春年会桥牌联谊赛,经过激烈角逐:方秋月/林波获得全场冠军,祝明扬/陈向阳获得全场亚军,任志强/刘京获得全场季军;张宝忠/侯允彦、方秋月/林波、任志强/刘京、林顺和/程国志分获各组冠军。

北京桥协新春年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万嗣铨主席做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并提出2017年工作重点


万嗣铨主席为新增选理事邓卓棣先生和刘京先生颁发聘书


方秋月/林波获得新春年会桥牌联谊赛全场冠军


祝明扬/陈向阳获得新春年会桥牌联谊赛全场亚军


任志强/刘京获得新春年会桥牌联谊赛全场季军


张宝忠/侯允彦、方秋月/林波获得新春年会桥牌联谊赛红组冠军


任志强/刘京、林顺和/程国志获得新春年会桥牌联谊赛绿组冠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