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桥牌协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17年浙江省桥牌协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17-02-20
浙江省桥牌协会

                219日,2017年浙江省桥牌协会年会在杭州召开。省桥协主席寿剑刚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11个市及省属各行业系统的团体会员代表40余人出席了会议。

省桥协秘书长章瑜同志代表省桥协作了题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 促进桥牌事业新发展》的报告,总结2016年全省桥牌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与会同志在会上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好的做法。

寿剑刚主席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2017年要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推进桥牌普及。以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为契机,营造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的氛围,继续深入开展桥牌进校园活动;二是努力提高办赛水平,在提升比赛的档次、改善比赛环境、提高裁判执法水平等方面下功夫,推出首届浙江省桥牌超级联赛;三是保持竞技水平稳中有升,浙江省队和各支俱乐部要在全国各大赛事中保持成绩稳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寿剑刚主席对为浙江省桥牌事业做出贡献的徐群、邵礼奎、王元珞三位同志表示致敬,感谢他们在浙江桥牌发展历程中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和努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