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杯”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结束

“财通证券杯”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结束

2017-03-07
中国桥牌网

财通证券杯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结束

浙江钱塘(动享网)对阵普得时代PD Times

3月7日,随着第二阶段比赛的结束,“财通证券杯”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落下帷幕。最后2天经过激烈战斗,三辰基金和普得时代PD Times获得本站比赛第七、八名,也顺利跻身第二站A组。

第一阶段排名第七至十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决定四支队伍在第二站中的位置,进入A组A俱资格已经确保安全,还可以争夺总决赛的资格,进入B组就意味着有被暂停资格的危险。B组的8支队伍有2支要被暂停资格,比赛也将更加的激烈和残酷。因此,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四支队伍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浙江钱塘(动享网)对阵普得时代PD Times

第二阶段首日,循环赛排名第七的三辰基金对阵第八浙江钱塘(动享网),三辰基金带2分,前两节结束,三辰基金88:37领先对手,第三节浙江钱塘(动享网)弃权,三辰基金获得本站比赛第七,也成功进入二站A组。普得时代PD Times132:54战胜首创证券,首创进入了第二站B组,普得继续与浙江钱塘争夺最后一个A组名额。

最后一天的比赛激烈而胶着,依然是三节共48副牌的比拼,浙江钱塘(动享网)带12分进入本阶段,并在第一节66:20大赢,此时已领先对手近60个点,然而第二节情势发生了逆转,普得时代PD Times60:10一下赢回50多分,第二节结束,战成88:80,浙江钱塘略微领先,形势对于双方都十分严峻,第三节的表现直接影响到了俱乐部的命运。最后一节从开始到结束,比分一直十分接近,其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当节比分普得时代38:20领先,总比分118:108领先浙江钱塘,在艰难拼搏中跻身前八,取得了最后一个进入第二站A组的名额。而浙江钱塘则进入了B组。

至此,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第二站将于7月份在甘肃白银举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