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的特别提醒

关于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的特别提醒

2017-03-16
中国桥牌协会

 关于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的特别提醒 

 

各地通讯赛组织者、全体桥牌爱好者: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首场比赛将于3月19日在全国各地300多个赛场举办,由于今年通讯赛的办赛形式进行了较大的改革,同时通讯赛前3场比赛将作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桥牌比赛的预赛,针对比赛组织和参赛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在此特别提醒如下:

一、参赛者

(一)关于参赛资格

通讯赛的参赛者是全体桥牌爱好者。但是只有参赛者中的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才能进行每站成绩的累加,进而获得年度排名和参加全运会和海南桥牌节的总决赛选拔资格,所以希望获得相应奖励和资格的参赛者务必要于赛前成为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目前为支持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2017年12月31日前,所有通过中国桥牌网网上自助渠道申请加入中国桥牌协会的个人会员都可以免费激活会员资格。

 

(二)关于全运会资格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5月份月赛将同时作为全运会桥牌比赛的预赛,关于全运会选拔资格特别提醒几点:

一是必须是个人会员才能进行成绩累加;

二是全运会进行的是双人赛的选拔,以搭档为单位计算成绩。所以三场比赛尽量要固定搭档,一旦更换,将按照新的搭档关系计算成绩!

三是希望参加青年组选拔的选手必须在青年组赛线中比赛,公开组的青年选手只计算公开组成绩。

 

(三)关于就近参赛

希望参加全国通讯系列赛月赛的桥牌爱好者可以访问中国桥牌网主页,在全国通讯赛赛事专题里找到相应月份的通讯赛专题,例如: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进入专题后按照自己的省市区查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赛区前去参赛。

 

二、关于组织者

(一)关于赛线申请与帮助

没有子网权限的单位要组织通讯赛,需要向省级桥牌协会申请建线和获取临时管理员权限。所有的通讯赛组织者和裁判,在比赛的组织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需要帮助的,请直接联系本省通讯赛联络员,或联系中国桥牌网 zgqpw@163.com。

 

(二)关于赛事组织

所有赛事组织者务必要认真阅读比赛组织指南,严格按照指南组织比赛(例如:“不论是否发牌机发牌,第一轮不打;每对牌手必须并且只能打24副牌”等内容),避免因组织不规范而导致本赛场比赛成绩无效。

 

(三)关于数据修改

一定要在仔细核对参赛名单和打牌结果无误的情况下提交本条线的数据。一旦提交数据之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修改比赛数据,包括参赛者姓名、会员号、打牌结果等。

 

(四)关于赛风赛纪

欢迎所有桥牌爱好者对比赛出现的任何舞弊,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进行监督和检举。对于比赛数据出现异常情况的单位,中国桥牌协会将进行调查。对于查实作弊和违规的任何单位,中国桥牌协会有权取消该线的成绩,并依据《中国桥牌协会竞赛纪律暂行条例》等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违规处理。与全运会参赛资格相关的赛风赛纪问题,还将依据全运会规程总则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中国桥牌协会

                   2017年3月1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