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首场比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首场选拔赛举办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首场比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首场选拔赛举办

2017-03-19
中国桥牌网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首场比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首场选拔赛举办

北京中国棋院分赛场

3月19日下午,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首场选拔赛在全国30个省市全面落地,300多条赛线开打,据当日报送信息的不完全统计参赛规模已近6000人,后续还将不断增加,系列赛掀起了桥牌项目全民参与的热潮。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出席了在中国棋院举办的北京分赛场活动。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  项怀诚 在北京分赛场

全国桥牌通讯赛是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传统系列赛事,此前每年举办四次,每季度一次,全国各地桥牌爱好者均可参与,在同一天同时举办,并在全国统一计算成绩,深受广大桥牌爱好者欢迎,每年总参与人次近2万。2017年中国桥牌协会对该赛事进行了全面的改革和升级,由每季度一场增加为从3月到12月每月一场,同时在比赛形式组织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改革,逐步向无纸化办赛模式发展比赛资料发放、比赛成绩上报、比赛成绩统计、月赛各赛线比赛证书发放均通过中国桥牌网通讯赛赛事平台完成提高了办赛的自助和便利化程度,3月份比赛总参与规模近6000人。

上海赛场

宁夏赛场

与以往比赛不设分组有区别的是,为鼓励青少年选手的参与,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专门开设青少年组,参赛选手全部由25周岁以下选手组成。并加大了奖励面,全国各省区各赛线每场以及年度均有奖励,最大限度的鼓励全民参与。系列赛3、4、5月将作为7月份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桥牌项目的选拔赛。通过计算3到9月的7场比赛成绩,还将产生参加2017年中国海南桥牌节通讯赛年度决赛的选手。

甘肃赛场

重庆赛场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桥牌比赛将于7月份在天津举办,设公开团体、女子团体、青年团体、公开双人、女子双人、青年双人共6个项目,其中3个团体项目各取12个省市单位参赛,除了东道主天津,其余11个单位的资格均通过选拔赛产生,因此各地参与选拔的热情十分高涨。

曹大元(围棋九段)在北京分赛场

当日在中国棋院设立了2条赛线共12桌,比赛选手均为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桥牌爱好者,此外在围棋界享有盛名的曹大元九段也加入了比赛,围棋高手角逐桥牌赛场,并与搭档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4月份通讯赛暨全运会选拔赛第二场比赛将于4月23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办。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