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2017-04-27
中国桥牌协会

 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4月26日下午,2017桥牌文化大讲堂活动第二站走进天津理工大学,此次活动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青年报社以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200余名学生齐聚天津理工大学十号楼报告厅,近距离感受桥牌魅力。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何国模,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马建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鉴保卫,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天津市桥牌协会秘书长伍岷,副秘书长王宗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桥牌普及推广大使鉴保卫做桥牌文化讲座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鉴保卫担任本场讲座桥牌普及推广大使。他说桥牌人永远年轻,练习桥牌对我们的概率判断和逻辑思维等方面有锻炼,对年轻人的智力开发和防止老年痴呆很有帮助。他从自己接触和学校桥牌的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对桥牌项目由感到神秘到下定决心学习,再到登堂入室,逐渐成为伴随自己40多年乃至终生的爱好的过程。“最开始没有条件,就是靠自学,不懂就问,慢慢才入门。”鉴保卫这样形容自己的入门之路,在自己学会了打桥牌之后,他又积极向周边的同事们进行普及,组织单位的各类桥牌比赛,逐渐使桥牌成为所在单位的一项重要传统活动。他说,这些桥牌活动和赛事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他还特别勉励在场的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桥牌。他说大学生有文化有知识又年轻,接触新鲜事物快,很适合学习桥牌,而且现在学习桥牌的条件得天独厚,机会很好,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桥牌并从中受益,也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出一些桥牌大师。

伍岷老师讲解桥牌基础知识

伍岷老师担任本场桥牌基础知识环节授课讲师,他用80分钟左右的时间为现场同学们讲解了桥牌基本规则和简单打法,并配合新睿桥牌学堂教学软件引导在场同学们完成了课堂四副牌的练习。

何国模主席为天津理工大学桥牌活动站授牌 

王艳楠副秘书长向天津大学桥牌社授予单位会员证书 

王宗琪副秘书长向桥牌社赠送桥牌用具

授牌环节何国模主席代表天津市桥牌协会为天津理工大学桥牌活动站授牌,王艳楠副秘书长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向天津大学桥牌社授予了单位会员证书,王宗琪副秘书长代表天津桥协向桥牌社赠送了桥牌用具。

 

活动现场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