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在南昌工程学院圆满落幕

2017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在南昌工程学院圆满落幕

2017-05-15
江西省桥牌协会

 南昌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17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 

512-14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南昌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江西省高校桥牌比赛在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所高校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和教工桥牌队均获得团体第一名。

513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江西省教育厅调研员、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许智毅致开幕词,他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南昌工程学院多年来致力于桥牌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和发展,在全国大学生桥牌比赛中履创佳绩,成为我省大学生桥牌运动的领军地位,也为我省桥牌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深表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图中2)宣布比赛开幕

经过激烈角逐,南昌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学生代表队获得学生公开团体赛第一名和学生女子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师范学院分获教工团体赛第二名和第三名。南昌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公开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上饶师范学院、江西警察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南昌工程学院代表队还获得了学生组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第一名。

(文/图 南昌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