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实地考察全运会桥牌赛事筹备工作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实地考察全运会桥牌赛事筹备工作

2017-06-16
中国桥牌网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实地考察全运会桥牌赛事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体育局)

6月15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殷向杰,副秘书长李克敏、马政,带领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群体工作部、市容环境部、新闻宣传部、安全保卫部、综合保障部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实地考察全运会桥牌赛事筹备工作。

天津市红桥区区委书记曲孝丽、区长梁永岑、副区长刘玉明,以及区政府办、商务委、体育局、芥园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曹小红一行深入酒店内部,详细了解了比赛场地、配套设施和服务接待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并听取了红桥区体育局局长穆瑞秋同志关于总体赛事筹备工作的汇报,对桥牌项目竞委会和有关部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曹小红指出,一定要做好赛事接待服务,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把好安全保卫等各个关口,通过每处细节体现服务水平和全运文化。同时,要以本次全运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将天津的本土文化特色与举办全运会紧密结合起来,向全国宣传天津、推介天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