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岛之夏”全国桥牌公开赛结束 东启精华队夺冠

第三届“青岛之夏”全国桥牌公开赛结束 东启精华队夺冠

2017-06-20
中国桥牌网

 第三届“青岛之夏”全国桥牌公开赛结束 东启精华队夺冠

    

2017年6月18日,第三届“青岛之夏”全国桥牌公开赛结束比赛自15号开始, 来自五湖四海的61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赛,最终由李旭波、张强、张亦卓、荀永宏、刘斌、刘杰组成的东启精华队夺冠。

经过10轮100副牌的排位赛比拼,取前16名进入淘汰赛,未进入淘汰赛的队伍继续参加积分编排赛。最终大连澳新、普得先锋、东启精华队及中交三航局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半决赛和决赛,最终东启精华队获得冠军,中交三航局、普德先锋、大连澳新分获2-4名。附加赛的竞争同样紧张激烈,经过7轮共84副的比拼,最终武汉东方、中铁十四局、青岛府新大厦、大庆星翰、琴汉天成、XYZ、上海益通队、上海中兴电力分获A组前8名,获得B组前八名的是沈阳世友队、育贤海外、青岛斯福特、成都紫韵阁、上海无将、湖北银商、北京京东、青岛方讯。

颁奖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周坚卫、青岛市桥牌协会主席李春山、青岛市桥牌协会副主席赵依群、湖北省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智刚、青岛市桥牌协会秘书长卢天喆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