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重庆市第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2017-06-26
重庆市桥牌协会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桥牌行 

                                    ——重庆市第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25日结束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重庆市第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在决出各个项目的优胜后,于2017625日在重庆棋院降下帷幕。北碚区桥牌协会代表队成为桥牌项目的最大赢家,夺得混合团体及公开双人赛两项第一名。同时还取得公开组团体亚军。

   混合团体前三名

                                                                    公开双人前三名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重庆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棋院、重庆市桥牌协会负责承办桥牌项目的比赛,设置了公开组团体、混合团体、公开双人赛、混合双人赛四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地的14支区县代表队、企事业单位及个人选手共151对牌手报名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赛面向全市所有桥牌爱好者,不仅免除了报名费用,而且为各个项目的前810名设置了从5000元到200元不等的优厚奖励,使之成为桥牌爱好者真正的节日。

    首先进行的是混合双人赛的角逐,经过8轮两场20副牌的比赛,个人牌手苏波/刘思冲获得冠军,朱小钢/罗稳、董钦/刘渝分获23名。在混合团体总分的争夺中,北碚区桥牌协会、秀山自治县、渝中区桥牌协会名列前3名。

                                                                        混双前三名

    公开双人赛采取无线电子桥牌算分软件进行比赛,经过24场总共96副牌的激烈争夺,北碚区桥协选手何伟/苟晓天在最后四副牌的较量中,净胜17IMP击败之前一路领先的来自长寿区桥协的对手,以总分167IMP夺得公开双人赛冠军,并助北碚区桥协代表队夺得公开组团体总分第2名;长寿区桥协陈发忠/冯永海以128IMP屈居亚军,万州区牌手朱万林/黄晓东以99IMP获得第3名。万州区桥协、渝中区桥协获得公开组团体总分第13名。

                                                                        公开组团体前三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