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桥牌赛 庆祝建党日

举办桥牌赛 庆祝建党日

2017-07-04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举办桥牌  庆祝建党日

东风桥牌人如何庆祝党的生日?

201772日下午2:0030余名东风桥牌人聚集在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文体中心,参加东风汽车公司桥牌协会武汉分会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桥牌赛。赛前,经主持人初步统计,在场参赛的中国共产党员占八成以上。也可以说,在东风这个大家庭,不同单位的党员汇聚在一起,过了一个特殊的有意义的主题党日。参加的桥牌爱好者有退休的老党员和年轻的新党员,有公司的老领导和科技研发人员,其中二名老领导、老党员还是专门从汉口赶来参加活动的呢。党员和非党员、领导和群众,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牌艺,共同享受着桥牌带来的快乐。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成绩。为了增加趣味,比赛组织者还改变了这次奖励形式。由在场领导抽取四对选手,获得“快乐奖”。他们是:邵殿峰-王明芬、章应雄-王木生、李英伟-周燕飞、周伟勇-朱小军。

比赛结束了,这次主题党日过完了。大家在回家的路上,还在回味着今天的活动,考虑着未来的工作……

 

东风汽车公司桥牌协会武汉分会

201773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