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两夺冠 名扬大西南

半月两夺冠 名扬大西南

2017-08-15
重庆万州区桥牌协会

 半月两夺冠  名扬大西南

 ----重庆万州老年桥牌队广西田东、贵州六盘水夺冠

 

7月22日至8月4日,万州区老年桥牌队连续参加了在广西田东和贵州六盘水举行的全国老年桥牌邀请赛,万州老年桥牌队的四名成员是梁先玉、万启蒙、谢荣光、孙新培养。他们在15天内两下西南,均以良好的竞技状态、饱满的精神、顽强的牌风征服对手,连续获得两站比赛总冠军,在西南地区桥牌界树立了万州老年桥牌的优质品牌。

由广西桥牌协会和田东县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的十省(区、市)桥牌邀请赛于7月22日至25日在广西田东县举行,重庆万州老年桥牌队应邀参加比赛,在11轮单循环比赛中,他们稳定发挥以八胜一平二负、领先第二名15.9VP毫无悬念获得冠军,获得7000元头奖。

时隔不到一周,万州老年桥牌队原班人马又转战贵州六盘水,他们克服连续参赛体能消耗的困难,积极主动调整心态和状态,此次比赛由于参加队伍多且水平较高,更有四支国(境)外队伍报名参赛。他们在七轮循环赛中,四位老同志身体由于连续参赛再加上旅途劳苦,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成绩始终不稳定,最后勉强以第八名的成绩幸运进入前八名的总决赛。

在前八名对位选择对手时,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握有选择对手权的前三名在选择时均不约而同的作出同样的选择----避免选择处排名第八的重庆万州队,哪怕有明显的带循环赛胜分进入比赛的优势也不选择万州队。面对这种局面,万州队的四位老同志则在寝室总结循环赛的问题,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做好打好八进四的体能储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连续战胜三个对手,获得六盘水比赛的总冠军,收获奖金10000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