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桥牌协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安徽省桥牌协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2017-09-14
安徽省桥牌协会

 安徽省桥牌协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安徽省桥牌协会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有30个春秋。91上午,安徽桥协在合肥圣大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省人大原副主任王秀智、省体育总会秘书长邵邦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协会名誉副主席、现任协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近两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桥协常务副主席邢维民主持。

   大会首先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川作30周年工作总结。尹川指出安徽桥牌协会成立30周年,是奋进的30周年,是桥牌活动如火如荼的30年,是得到有关领导、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桥牌爱好者大力支持的30年。他代表协会向有关的单位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尹川在讲话中着重以“三个始终坚持”为重点,总结了协会30年来的工作。第一、协会始终坚持了“以赛立会”的方针;第二、始终坚持了两手抓,即一手抓桥牌运动的普及推广,一手抓竞技水平的提高;第三、始终坚持依靠各方力量,走出一条“群众办体育”的路子。尹川最后指出,协会所取得成绩属于过去,在新的时期,协会将进一步团结广大会员及桥牌爱好者,以促进全民健身、丰富人们健康的文化生活为指导,以创新为动力,努力将协会工作开展得更好,不断开创我省桥牌运动的新局面!

   省桥协名誉副主席张东明宣读了中国桥协的贺信;省体总秘书长邵邦林宣读了省体育局、体总的贺信;常务副主席邢维民宣读了各兄弟省、市桥牌协会发来的贺信、贺电。

   名誉副主席张东明宣读了安徽省桥牌协会的表彰决定。在基层协会推荐的基础上,经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此次共表彰先进集体45个,先进个人122人。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对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省桥协主席蒋力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协会感谢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与全体同志。他说,安徽桥牌之所以兴盛有三个“离不开”,一是离不开国家的繁荣与稳定。他说,没有国家大环境的祥和安定,就没有如火如荼的桥牌运动。他号召所有运动员、爱好者自觉做安定团结的维护者;二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三是离不开30年来为桥牌事业矢志不渝进行无私奉献的组织者、推动者、服务者。他呼吁,桥牌界同仁应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本次大会为起点,努力迈向新的征程!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原省人大副主任王秀智也先后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桥牌协会多年来积

极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并衷心希望桥牌协会越办越好!

   当日下午,安徽省桥牌协会为庆祝30周年生日,举办了第16届桥协“创新检测杯”桥牌邀请赛。来自全省各市、县及部分外省46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经过7轮大战,于3日上午落下帷幕。南京市桥协、天长市桥协、黄山市桥协、科大校友、岳西县桥协、宣城市桥协代表队获得“桥协杯”赛前6名。

  本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天长市与岳西县代表队。这是两支县级代表队,比赛中的高水平发挥,着实令人刮目相看。两队犹如两匹黑马,从4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发挥稳定、斗志顽强,遇强而不弱,屡屡将对手挑于马下。天长队76胜,积分紧随南京队夺得亚军;岳西队也是76胜,获得第5名。这标志着安徽桥牌的进一步普及,基层桥牌竞技水平的霍然提高。

本次比赛,是由安徽省桥协主办,安徽省创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欣民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承办的。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