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德: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初心不改

王大德: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初心不改

2017-10-02
中国桥牌协会

 王大德: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初心不改

十一前夕,王大德家中发生一件喜事:女儿女婿为他添了个外孙,然而他只看了外孙一眼,安顿好女儿坐月子的事情便匆匆赶回绵阳锦烁度假酒店,等待着自己的队员和其余三支队伍开始事先定好的第三届四队桥牌对抗赛。10月2日,对抗赛如期开赛,他率先上场,投入到比赛之中。他说,此次对抗赛是组织队伍备战年底将要进行的国家队选拔赛。而他希望自己为中国男队力争在世界大赛上拿冠军的初衷不改,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的初心不改。
四年前,王大德斥巨资打造了一支“桥牌恒大”队伍泛华(现已更名为锦烁酒店队),目的就是要为中国男队冲击世界冠军出力。四年来,这支队伍在国内驰骋风云,在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总共28个全国性比赛中拿到了15个冠军,更在今年8月法国里昂举行的世锦赛上夺得了跨国团体赛亚军。然而王大德说,虽然满意队伍的成绩,但还是希望中国男牌手能够到世界大赛上拿到冠军。
今年底,中国桥牌协会又将组织新一届国家队选拔,王大德于是把组织队伍参加国家队选拔作为年底前的主要任务。他说,锦烁酒店队年底前除了打好全国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外,就是要打好国家队选拔赛。据他介绍,锦烁酒店队此次选派两支队伍参加国家男队选拔赛,选派一支队伍参加国家混合队选拔赛,“我们是两线出击”。而他本人将要参加两个选拔赛,以参赛的方式激励队员们在比赛中努力争胜。
说到此次四队对抗赛,王大德说,四支队伍此前已经进行过两次对抗赛,目的是为了切磋牌技,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其中中国老年队今年8月出征世界团体锦标赛之前,就是利用这一对抗赛进行了最后的练兵。这是王大德第一次承办四队对抗赛,于是他把比赛安排在了9月27日刚刚开业的绵阳锦烁度假酒店。锦烁度假酒店风景宜人,设施先进,交通便利,他说,酒店设计建造时充分考虑了方便举办桥牌比赛和训练的各种条件,有适合比赛的大厅、有室内健身设施、更有青山绿水间的室外散步条件。“不过酒店在开始营业后将始终坚持为桥牌让路的原则”,王大德说。
王大德说,作为一名桥牌爱好者,自己心甘情愿地为桥牌投入,当初组建桥牌俱乐部队就是要为中国男子桥牌实现世界冠军梦想贡献一份力量,现在这一初心不改,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桥牌事业发展。(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