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第一届“天隆杯”桥牌团体公开赛闭幕

2017天津第一届“天隆杯”桥牌团体公开赛闭幕

2017-10-13
天津市桥牌协会

 2017天津第一届“天隆杯”桥牌团体公开赛闭幕

 

金秋十月的海河之滨:天高云淡、虾美蟹肥,在这丹桂飘香、秋菊绽放的黄金周假期里,由天津市桥牌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和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修正集团与凯莱英医药集团公司协办的2017天津第一届“天隆杯”桥牌团体公开赛于2017108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会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62支队伍近400名桥牌选手齐聚天津滨海,最终经过三天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由曹文辉、吴小兵、崔国顺、张杰、鲁刚组成的北京曹文辉队最终捧得“天隆杯”;井亚平、赵杰、赵燕、于光、李大雄、陶世勇组成的北京康基亚队和由宗长青、刘雪飞、陈波、周永和、马洪滨组成的天津取经队分获本次比赛的第二、三名。

 

闭幕式上天津天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万军先生表达了携手天津市桥牌运动协会共同将“天隆杯”努力办成天津滨海新区乃至北方地区桥牌的一项品牌赛事的愿望与决心,并真诚邀请桥友们再次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友、旅游、度假、参赛。

 

赛后,包万军先生与同修正集团的安立辉先生凯莱英医药集团公司的徐向科先生一起为获奖各队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