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悦心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7年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悦心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7-10-18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17年10月14日,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悦心杯”桥牌邀请赛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隆重开幕。甘肃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兰州理工大学原校长王晓明,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席曹长林,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桥牌协会主席、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方明,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贾国江,甘肃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国家级裁判员李聪智,甘肃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李生福,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定西市桥牌协会主席张振国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善儒主持。定西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建中宣布桥牌邀请赛开幕。

       贾国江致欢迎辞,他说,桥牌是一项智慧、高雅的竞技运动,它以其特有的魅力称雄于各类牌戏,被誉为“智者的游戏”。它是选手智慧和勇气的博弈,能够培养我们的逻辑推理、分析判断和创造的能力。桥牌竞赛不仅比的是技术,还要比团队精神,比牌风、比修养、比毅力,真正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同时,桥牌更是一项培养人们团结协作、文明友好的文体活动。定西校区的桥牌活动虽然起步较晚,但在省桥协、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桥协、定西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他希望各位嘉宾朋友们能在竞赛中互相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本届邀请赛共有来自省桥协和省内大中专院校的16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两组进行,统一排名。经过三节49副牌的激烈争夺,党宝吉/辛玉红赢得一等奖,李维虎/梁雅莉、李红卫/赵正宇获得二等奖,刘冬梅/赵宝询、朱秀红/陶庆、周登杰/曹岩炳获得三等奖。

兰州理工大学前校长王晓明颁发一等奖

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席曹长林、定西师专副校长石善儒共同颁发二等奖

通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丁胜、通渭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锦辉共同颁发三等奖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方明为裁判长李聪智颁发“优秀裁判员”奖

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