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2017年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九站在京举办

中国桥牌协会2017年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九站在京举办

2017-11-19
中国桥牌协会

               1119日下午,全国桥牌通讯赛在全国各地同时开赛。中国桥牌协会2017年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九站的比赛作为通讯赛的一个分赛场,在北京如期举办。共有12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经过七轮共28副牌近三个半小时的角逐,刘铁钢/姜红伟、许罗德/冯光华、刘野樵/曹大元、郭坚/陈少云、张宝忠/韩冰、常耀/郭磊、邓楠/朱小音、王大庆/杨松朝分别获得各组南北和东西方向的冠军。围棋名宿曹大元已经多次参加该赛事,上月比赛中他和搭档的全国排名进入前百今天的比赛他们又夺得小组冠军,很期待一周后全国排名的公布。虽然在这个赛场上的选手都是普通爱好者,但在全国排名中也有亮点。上个月的比赛除了曹大元和搭档,另有两对选手从这个赛场闯入全国前百排名,其中李从军和聂继波更是获得了全国南北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特邀顾问俞晓松、白克明为各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