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迷你桥牌团体赛圆满结束

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迷你桥牌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7-11-20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兰州工业学院积极响应中国桥牌协会让桥牌文化走进校园的号召,积极参与由中国桥牌协会和新睿桥牌俱乐部联合主办、各大中小学桥牌社团承办的第二届校园桥牌节活动。在已经进行的第二届校园桥牌节第一阶段活动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以此跻身第二届校园桥牌节第二阶段活动。

按照第二届校园桥牌节活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各参与活动的学校需要进行2场线下比赛,兰州工业学院在甘肃省桥牌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20171118日成功举办了《2017校园桥牌节——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迷你桥牌团体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受到学院桥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比赛现场

20171118日,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迷你桥牌团体赛在甘肃省桥牌协会举行,52名学生13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各队经过6轮积分编排赛激烈比拼,学长学友联队、混合联队、材料学院三队获得前三名。

甘肃省桥牌协会秘书长李聪智为第一名学长学友队颁奖

马守才先生为第二名混合联队颁奖

李红卫先生、党宝吉先生为第三名材料学院三队颁奖

(插入颁奖图3张)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