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第三届宏远杯桥牌双人赛收牌

台州市第三届宏远杯桥牌双人赛收牌

2017-12-05
浙江省台州市桥牌协会

 

台州市第三届宏远杯桥牌双人赛收牌

--翁于挺/卢华敏后来居上勇夺冠军

 

122-3日,台州市第三届宏远杯桥牌双人邀请赛在台州电力培训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体协和学校的46对牌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场63副牌的激烈角逐,翁于挺/卢华敏、王方林/赵卫华、蒋国平/王向阳、元茂荣/罗文初、蔡继前/余显增、林朝阳/章惠春分获前六名。郑茜予/金阳帆在U30双人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段成燚获得U30单人第一名。

2日下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市直的元茂荣/罗文初以65.71%的胜率领跑全场,第二、三名的结果大出意外,很少参加比赛的天台桥协的叶茂/钱光练以63.21%的好成绩获得第二,台电队的两员女将唐英华/杨慧慧以62.77%勇夺第三,本届冠军翁于挺/卢华敏以微弱的劣势暂列第四。

2日晚上,进行了第二场比赛。卫冕冠军王方林/赵卫华大放异彩,以68.69%高分领先第二名5.8百分点,扬长而去,椒江桥协的徐启创/王敏获得第二,翁于挺/卢华敏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第三。第一场领先者元茂荣/罗文初表现不佳,只得到52.98%,排名第18位。综合两场成绩,王方林/赵卫华以127.18高居榜首,翁于挺/卢华敏以2点之差紧追其后,台州电业局的杨齐品/陈朝晖位居第三,元茂荣/罗文初退居第四。

3日上午,第三场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冠军的竞争主要在第二场结束后总成绩前两名之间展开。翁于挺/卢华敏表现出色,获得64.64%的高分,以总成绩189.76,平均胜率63.25%,后来居上获得冠军。王方林/赵卫华表现平平,只得到56.9%,在前六名得分最低,但由于前期积蓄丰厚,还是守住了亚军的位置。蒋国平/王向阳以第三场第二高分64.64%,一举超越元茂荣/罗文初,总成绩排名第三。蔡继前/余显增以创造本次比赛纪录的71.71%高分,冲到第五名,三门女队的林朝阳/章惠春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单场得分64.29,位居第三,总成绩位居第六名。

U30青年牌手中,满园/蒋霄洁、陈嘉莉/洪人杰分获第二、三名,汪宇获得U30单人比赛第二名。

 

台州市宏远杯桥牌双人赛始于2014年,承办单位台州电业局提供了极为周到的服务。三场比赛,每场奖前12对,每轮还有3对幸运奖;总成绩奖前20对,还有三对幸运奖;青年组奖前三对;有30岁以下青年牌手参与的,又奖前三名。获奖面高达到90%以上!比赛条件之好,获奖面之广,开创了台州桥牌的先河,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走在了前列。台州电业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建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牌手颁奖。

(摘自罗大师的博客)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