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杯”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圆满落幕

“宏志杯”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7-12-05
广东省桥牌协会

 

               “宏志杯”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落幕
  12月3日,由广东省桥牌协会主办,韶关宏志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宏志杯”2017广东省青少年桥牌比赛在广州市金城宾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是广东省第二届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珠海一中、深圳红岭中学、深圳福田区侨乡外国语学校、深圳北环中学、上步小学等31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华南农业大学1队、红岭中学队分获大学组和中学组团体冠军;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黄文峰/邱立金、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的杜泽坤/陈嘉明分获大学组双人赛南北方和东西方冠军,红岭深中联队的肖宇迪/魏锐臻、深圳中学的刘昱磊/刘思科分获中学组双人赛南北方和东西方冠军。
  赛后广东省桥牌协会主席高文伟,广东省社体中心竞赛部部长卢海燕,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文浩,广东省桥牌协会秘书长何国荣出席了闭幕式。高文伟先生发表讲话,对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祝贺,认为这是广东省青少年桥牌的一次盛会,明确表示以后要将本次比赛作为传统赛事来举办,并预祝广东省青少年桥牌运动开展的越来越好!
                        
                                                         赛场全景
                        
                     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文浩为中学组团体冠军深圳红岭中学队颁奖
                        
                          广东省桥牌协会主席高文伟为大学组团体冠军华农1队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