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桥牌赛在武汉举行

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桥牌赛在武汉举行

2017-12-11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桥牌赛在武汉举行

2017122-3日,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在武汉圆满举行。

本次赛事由公司科技工程部、公司团委、公司桥协主办,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承办,东风股份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十堰、襄阳、武汉各事业单位的2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上百人,是一年一度的科技人员和青年桥牌爱好者的盛会。公司科技工程部刘国元部长等领导参加了比赛,公司团委师建兴书记在闭幕式上,对桥牌的理解做了解读,对桥牌与工匠精神的关系做了深刻的诠释,并鼓励广大员工尤其是青年人学习桥牌,享受桥牌的快乐。

本届桥牌赛科技杯采用积分编排、青年杯采用双循环比赛形式。经过两天10轮的角逐,东风本田CR-V再次摘得科技杯桂冠,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分别获得科技杯第二、三名;夺得青年杯冠军的是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代表队,东风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东风鸿泰控股集团公司1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在团体赛结束后,3日下午还举行了名人组、公开组双人赛。公司领导及桥牌爱好者共聚一堂,共同体验桥牌的智慧与乐趣。经过618副牌的激烈竞技,陈琳、孟凡斌夺得名人组第一;公开组冠军由齐细元、李建垒摘得。

近年来,公司桥牌协会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组织了各项比赛,加大桥牌运动的推广,公司桥牌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尤其是青年桥牌选手蓬勃发展。

东风公司一年一度的“东风杯”比赛将于元月份举行,到时将会有更多的桥牌爱好者参加了。

                                                      东风汽车公司桥牌协会    

       孟凡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