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桥牌赛后感

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桥牌赛后感

2017-12-11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致桥牌工作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者
                 ——东风汽车公司第六届“科技杯”暨第九届“青年杯”桥牌赛后感
你早早的来,又很晚才离去,
不带走一片云彩。
也许摘金夺银的场面与你无缘,
也许你只是幕后默默无闻的工作者,
但桥牌的赛场离不开你,
竞技的舞台离不开你,
正因为有了你,
每一次活动才能顺利进行。
多少个夜晚,你们奋斗在桌前,用自己用餐的时间来准备,换来了一次次活动的圆满。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滋养。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赛场观众,我们都应感谢你们这些最可爱的人。
谢谢!你们辛苦了!
 
 
周五当下班的铃声响起,大家都陆续回家的时候,你们开始准备器材、布置会场、搬运器械。一个人,面对着一台机器,重复着枯燥的工作,打开牌套-上牌-发牌-关上牌套,准备800套牌直到深夜11点。
周六当起床的闹钟响起,大家睁开朦脓的眼睛起床的时候,你们已经开始检查每一桌的用具、检查现场的器械、准备现场的后勤等。
比赛过程中,你们奔前忙后,发牌、发记分纸、倒水、打印牌型表、收结果。不止这些,你们还要维持现场的秩序,认真处理每一桌的申诉,针对牌友的抱怨和指责,你们也是微笑面对。
比赛终于结束了,当大家都在谈论比赛的结果,分享成功的喜悦时,又是你们,默默的收拾会场、收拾器械、归还借用的物品。
晚上,当大家欢聚一堂庆祝的时候,你的信息来了“晚上聚会我就不来了,我还要回家给老婆小孩做饭”。
 
你这样辛苦难道不累吗?为了让比赛准备的更好,更公平更圆满,尽量每桌准备一套盘。你也有家庭,有工作,有自己的爱好。而你却把大量的个人时间奉献给了桥牌的幕后,不为任何的报酬,不畏任何的困难,不畏牌友的抱怨,只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享受桥牌。而你们在付出汗水的同时都有这样的心声“我奉献,我值得”。
 
为你们喝彩,为你们点赞。桥牌是高雅的、高素质的运动,你们恰恰是这项运动的缩影。在此呼吁全体桥牌爱好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比赛时自带杯子,不要在赛场吸烟,比赛结束后将凳子放好,打牌时爱护牌套、保持赛场环境,尽可能少抱怨裁判等,让我们的桥牌更高雅。这是我们能做的,对这些幕后工作者最有利的支持!
谢谢你们!
 
东风汽车公司孟凡斌
2017.12.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