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在天神花园里的桥牌之花

绽放在天神花园里的桥牌之花

2017-12-15
青海省桥牌协会

    久治县位于青藏高原的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东南部,地处青、川、甘三省交界处,属高原气候。90%以上为藏族,久治县内有白玉寺等藏传佛教寺院10余座,还有年保玉则山等著名景点,是三果洛的发祥之地,有雪域高原天神花园之称。海拔3500米以上,降水充沛,降水量居青海省之冠。

    党的十九大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桥牌项目已列入全国运动会比赛项目,为贯彻落实《青海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振兴果洛州桥牌运动历史荣光,久治县教育局、久治县民族小学和青海省桥牌协会携手共建久治县教育系统桥牌基地。

     久治县教育局局长加贡多杰、久治县民族小学校长向华棋出席了桥牌基地挂牌和捐赠仪式。久治县教育局副局长祁武中主持挂牌和捐赠仪式。青海桥协秘书长任富民为久治县桥牌基地挂牌,青海桥协副主席朱琳向久治县教育系统桥牌基地捐赠了桥牌牌套、学习光碟、桥牌书籍等桥牌用具。

通过学习,大家对桥牌运动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桥牌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都说比升级好玩,能够和搭档进行沟通加深感情,培养出良好的素质和品德。久治县教育系统桥牌基地位于海拔3500米的雪域高原,让青海桥牌运动进入新高度、踏上新旅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