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 2017活动及2018安排

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 2017活动及2018安排

2018-02-08
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

 

2017614日,是万州区桥牌历史上重要的日子,在重庆银峡集团及董事长董世银先生的无私资助下,经中国桥牌协会批准注册,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B类)正式成立啦。俱乐部的成立圆了我区桥牌爱好者多年进入国家级桥牌俱乐部的梦想,也是我区桥牌爱好者的福音,将为我区桥牌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扩大我区桥牌在全国的影响起到积极作用。

一、2017年活动:

俱乐部一成立,我们按照宁缺毋滥的原则发展会员,目前已经有26名桥牌水平较高、在重庆有影响力的爱好者成为银峡俱乐部首批会员。俱乐部不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广泛开展对外宣传和联系安排系统训练组织会员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与此同时我们制定了严格的涉及经费、训练、比赛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和激励措施,为俱乐部规范运作奠定必要的制度保障,确保俱乐部从一开始就在制度框架内运行。

2017年俱乐部组队参加了在中国桥牌界有影响的三亚国际桥牌公开赛(获得第六名)、南京公开赛、南川邀请赛、宜宾邀请赛(获得第九名)、重庆锦标赛(获得冠军,圆了万州桥牌重庆三大赛事大满贯)、广西邀请赛(获得第四名)等,重庆银峡俱乐部在全国桥牌圈初露锋芒,实现了成立俱乐部的预期目的。

对俱乐部的经费我们坚持精打细算、严格管理、从严开支

二、2018年安排:

一是俱乐部将吸收部分市内外桥牌高手加入俱乐部,提高俱乐部整体水平;二是举行春、夏、秋、冬四站俱乐部会员杯;三是组织俱乐部参加2018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B类),进一步提高万州区桥牌的影响力;四是选择性组织会员参加5-8个全国性公开赛或邀请赛;五是进一步规范俱乐部会员的赛场行为和作风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