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诺辉健康杯”桥牌公开赛上海落幕

首届“诺辉健康杯”桥牌公开赛上海落幕

2018-02-09
中国桥牌网

  践行公益事业  助力健康中国

首届“诺辉健康杯”桥牌公开赛上海落幕 近百名选手参赛

 

201823日至24日,由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爱康君安健疗国际上海旗舰中心协办的首届“诺辉健康杯”南京大学-北京大学对抗赛暨沪杭两地名人双人桥牌公开赛在上海圆满落幕。


本次公开赛分为团体对抗赛和名人双人赛两种比赛方式,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的近百位优秀选手,其中不乏前国手和A类俱乐部的好手。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诺辉健康CEO朱叶青也应邀一同参赛。



比赛规则根据节分决定胜负。若节分打平,则以国际比赛分制(IMP)决定输赢。

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第一天三节结束,北京大学队以3:0领先南京大学队。第二天的第四节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当比赛还剩下第16副时,南京大学队以2827领先北京大学队。北京大学队的庄家主打2D定约获得一个超墩,迅速赢得1IMP

    经过2580副牌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北京大学获得团体对抗赛的冠军。名人双人赛由龚学平、卞锦生获得南北冠军,缪晓宝、周家弘获得东西冠军。晚间第二场名人双人赛,龚学平、卞锦生蝉联南北冠军,东西组冠军由诺辉健康CEO朱叶青和张亦卓获得。

 



(诺辉健康CEO 朱叶青为冠军颁奖)

 

桥牌是一项高雅而文明的竞技运动,诺辉健康希望通过举办桥牌公开赛,为桥牌的普及和推广尽绵薄之力。同时作为早癌筛查第一品牌,诺辉健康一直以来专注于国人癌症早筛领域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旗下肠癌检测服务-常卫清®,是一种全新的无创、无痛、非侵入,可居家操作的基因检测技术。通过分析粪便中的遗传物质(粪便DNA),可以检测出直径1厘米以上的进展期腺瘤和肠癌病灶,为肠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供一个简便可行的解决方案。赛后诺辉健康为每位参赛选手送出一份常卫清®,并免费提供检测服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