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杯”2018年新疆桥牌状元双人赛圆满落幕

“上汽大通杯”2018年新疆桥牌状元双人赛圆满落幕

2018-04-0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状元赛.doc

上汽大通杯”2018年新疆桥牌状元双人赛圆满落幕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主办、新疆涌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库尔勒上通建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赞助的上汽大通2018年新疆桥牌状元双人赛,于20184月六日至七日在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经开区文体中心(万寿山街600号)开赛,赛事历时两天,共有来自伊犁州、巴州、博州、克拉玛依、乌鲁木齐等地46对牌手(其中有女牌手8名)参赛,经过一天54副牌的预赛和正赛决赛44副牌、附加赛54副牌累计两天4个单元、分别合计为98102副牌的角逐,克拉玛依牌手盛国峰、张  浩,力战群雄,荣获上汽大通2018年新疆桥牌状元双人赛桥牌状元,詹长峰、李  栋为榜眼,闫  飞、杜  勇、康建江、徐宝荣并列为探花,五、六名奖分别被马永寿、黄建民和黄卫东、刘  宏夺得。让我们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借此机会,再次感谢新疆涌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库尔勒上通建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热情赞助,感谢来自全疆各地的牌友积极参赛!感谢黄增强、胡世新、张昭、杜勇、李海清、葛高超、韩英力等牌友为赛事的义务服务!感谢各位桥友的支持与配合!感谢裁判组和桥协秘书处、文体中心孙道萍馆长以及陈洁等工作人员为赛事付出的辛勤劳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201848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