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圆满结束

2018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圆满结束

2018-04-15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18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桥牌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本市桥牌运动的技术水平,丰富和活跃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推广华远地产的公司品牌、扩大企业影响,由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办,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桥牌等级赛于4715日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和知好乐桥牌俱乐部举行。

华远地产自96年开始冠名北京市等级赛以来,至今已有22年,是市级群众性比赛中水平最高的一项赛事;随着桥牌运动的普及推广,桥牌人口逐年增加,“华远地产杯”等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的京城牌友,同时也有越来越多来自周边省市的桥牌爱好者们参与其中。参赛选手中既有经常参加各类群众性比赛的普通牌友们,还云集了众多的知名牌手;既有在京A类俱乐部的签约牌手,还有过去和如今仍经常活跃在国内、国际赛场的新老国手们。北京桥协举办此项比赛不仅为参赛牌友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切磋、提高牌技的平台,同时也为平时不经常见面的老牌友们提供了相聚、叙旧的机会。

本次比赛甲级共有16个队进行预赛、决赛及保级赛两个阶段的争夺;乙级共有20个队进行预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甲、乙级均按2017年的名次进行蛇行排列,甲级分AB两组,乙级分ABCD四组,采用单循环,每轮12副牌,且每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均要带入下一阶段,相遇过的队不再对抗,乙级前四名晋升甲级。无等级共有37个队,采用积分编排赛,分两场进行,共进行9轮比赛,每轮12副牌,按两场累积VP排定名次,前八名晋升乙级。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共有甲级16个队、乙级20个队、无等级37个队近2000人次。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如下:

名次

甲 级

名次

乙 级

名次

无等级

1

UTAO

1

JJ比赛队

1

三江队

2

新睿桥牌队

2

海天瑞声队

2

建投科技青年队

3

王怡队

3

八仙2

3

燕玻队

4

张洪康队

4

融信蓝桥队

4

小西天队

5

康健队

5

水晶彩虹队

5

阳光队

6

华夏基金队

6

金计队

6

好大队

7

中扶网联队

7

聂宝平队

7

金台北街队

7

知好乐教育队

8

中视金桥队

8

万众翔宇队

赛后,北京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蒋璐与华远地产董事会办公室品牌部经理范旸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蒋璐副主席代表北京桥协向华远地产范旸女士赠送纪念奖杯,衷心感谢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北京市桥牌活动开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蒋璐副主席代表北京桥协向华远地产范旸女士赠送纪念奖杯

UTAO队获得甲级组第一名

新睿桥牌队获得甲级组第二名

王怡队获得甲级组第三名

张洪康队、康健队、华夏基金队、中扶网联队、知好乐教育队分获甲级组第四至七名

JJ比赛队获得乙级组第一名

海天瑞声队、八仙2队分获乙级组第二、三名

融信蓝桥队、水晶彩虹队、金计队、聂宝平队、中视金桥队分获乙级组第四至八名

三江队获得无等级组第一名

建投科技青年队、燕玻队分获无等级组第二、三名

小西天队、阳光队、好大队、金台北街队、万众翔宇队分获无等级组第四至八名

赛场场景(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


赛场场景(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


赛场场景(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


赛场场景(知好乐桥牌俱乐部)

赛场场景(知好乐桥牌俱乐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