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首站将于吉林大学启动

2018年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首站将于吉林大学启动

2018-04-20
中国桥牌协会

 2018年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首站将于吉林大学启动

 

20184-6月,中国桥牌协会将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举办2018年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活动首站427在吉林大学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吉林省桥牌协会主席、鼎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吉林大学90届校友的金占杰先生作为文化讲座嘉宾,新睿桥牌创始人、北京得实达康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璋先生为桥牌知识讲座主讲嘉宾。

本活动通过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向其会员单位的各高校校媒组织发起招募,各校校媒组织联合本校桥牌社团申请承办。旨在面向大学生群体推广宣传桥牌运动,鼓励青年学子通过参与桥牌活动来锻炼逻辑思维、加强团队协作,丰富业余生活。2016年2017年两届活动共面向全国招募三十余高校承办,开展线下桥牌文化讲座——桥牌文化大讲堂,并通过网络赛的方式选拔优胜队伍前往北京参加大学生桥牌推广赛决赛。

中国桥牌协会将继续协同高校所在地桥牌协会对高校桥牌社团进行指导和帮助通过协助高校建立完善桥牌社团组织,成立地方桥牌活动站吸纳高校桥牌社团成为中国桥牌协会单位会员由地方桥协长期协助指导建立高校桥牌普及推广的长效机制。

本届活动得到了各地高校的踊跃响应。经过对各高校申报条件的甄选,将有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二十所高校承办此外,桥牌文化大讲堂还将首次走进内蒙,举办河套学院站活动,将版图进一步扩大。

吉林大学站活动将充分发挥校园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优势,进行首场网络直播。中青在线、校媒网作为本活动的官方网站,此外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中国桥牌协会三家主办单位也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微博、微信相关媒体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