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四届梦圆杯桥牌邀请赛在湖州顺利举行

浙江省第十四届梦圆杯桥牌邀请赛在湖州顺利举行

2018-04-23
浙江省湖州市桥牌协会

               2018420 -21日由浙江省桥牌协会和湖州市体育局主办,湖州市桥牌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梦·梦圆杯”桥牌邀请赛在湖州天煌大酒店举办。该项赛事是湖州桥牌届的传统赛事,自200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安徽及全省各地的40支桥牌队,比赛于420日晚上18点开始,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预赛排位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共进行7轮比赛,每轮8副牌,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名次。中国江村、老友会等前七名的参赛队与东道主湖州市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其余参赛队进入附加积分编排赛。淘汰赛每轮16副牌,预赛排名在前的带分0.5IMP,经过3轮淘汰赛和6轮附加积分编排赛,来自江苏的NTC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江阴法尔胜队获得亚军、东道主湖州市队和安徽卓越教育队分获季军与第四名,天晶电器、中国江村、菲达机电等队获附加积分赛前六名。

东道主湖州市队在本次比赛淘汰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轮东道主湖州市队以90:13.5大胜预赛第一名中国江村队,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湖州市队与江阴法尔胜对阵,结果以44.5:42惜败,在34名决赛中,以0.5IMP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安徽卓越教育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