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018年厦门桥牌俱乐部联赛报名结束

【厦门】2018年厦门桥牌俱乐部联赛报名结束

2018-05-08
厦门市桥牌协会

    中国电信·第十四届厦门桥牌俱乐部联赛报名结束,今年六月起再起烽烟,共计26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厦门本土、省内各地及广东汕头,届时将齐聚一堂,交流桥艺。

   今年的赛制编排又有哪些变化呢?

   为提高赛事质量,经协会研究决定,明年将采用新的赛制规则,一、二区将都取12个队参加,同时二区增加资格赛,因此今年的赛事编排和奖励规则相对去年相比也进行微调。

   1,一区的编排大体和去年相同,更改为只降组一名。为了保证比赛的激烈性,奖励面再次扩大,即第七名也将得到胜场奖。

   2,二区首阶段仍是大循环,第二阶段按首轮排名分为两个半区的单循环,最后两节为相临名次的PK赛。录取前三名晋级到一区。此外二区后六名将降组,意味着即使处于二区后半部,也需努力打好比赛方能保住来年继续参加二区比赛的资格。奖励面和去年相同,除了录取前四名外,第五名以后的队伍在最后两轮的PK赛中获胜的话,也将获得胜场奖。

   为鼓励牌手们进行桥艺交流,今年将设立最佳牌例奖。厦门桥协公众号将开设联赛牌例赏析专辑,各队可将联赛中打得好的牌,投稿至公众号进行报导.联赛结束后开放公众投票、专家投票(占较大权重),累计得分高的当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