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选手聚宣桥 宣雅桥牌传欢颜

八方选手聚宣桥 宣雅桥牌传欢颜

2018-05-23
上海浦东宣桥社区桥牌俱乐部

 

八方选手聚宣桥 宣雅桥牌传欢颜

5月19日,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浦东宣桥杯”桥牌公开赛在宣桥社区体育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宣桥社区体育俱乐部承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宣桥镇党委书记沈应军、副镇长周丽华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来自全市32支桥牌代表队共200多名参赛选手齐聚宣桥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为桥牌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浓厚了宣桥的桥牌活动氛围,体现了良好的办赛服务水平。

经过一天的比拼,上海桥缘、奉贤轨道交通公司、上海律师、浦东周浦镇参赛队获得前四名。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体育运动。“宣雅桥牌”作为我镇体育事业的一张名片,为宣桥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过比赛,相互交流、切磋牌技、增进友谊,弘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