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百校桥牌普及活动第43站走进浙江音乐学院

十市百校桥牌普及活动第43站走进浙江音乐学院

2018-05-27
中国桥牌网

 十市百校桥牌普及活动第43站走进浙江音乐学院

     5月24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十市百校桥牌普及活动”首次走进全国艺术类高校,来到浙江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中国桥牌协会特约顾问、原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俞晓松,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中国桥牌推广大使寿剑刚,围棋世界冠军、棋圣聂卫平,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周敏、李国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秀英,桥牌世界冠军古玲、国际大师朱小音,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等出席本站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公共基础部副书记肖丽琴主持。

贾秀英代表学院对中国桥协、浙江桥协各位嘉宾、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桥牌作为一项历史悠久、传播广泛、富含哲理、讲究协作的智力运动,能够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助力增彩。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桥牌文化在浙江音乐学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中国桥牌协会特约顾问俞晓松以自己从事桥牌运动的经历,传授桥牌学习心得、桥牌学习与音乐学习的关系。他希望大家能在这项体育运动中学会协同创新,促进音乐专业学习。

 

寿主席以亲身体会,与在场的师生分享了桥牌带来的快乐、有益和智慧等精神财富。

 

围棋棋圣聂卫平

聂卫平认为,桥牌不仅能陶冶人的性情,提高人的精神文明素质,还对校园文化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启动仪式上,俞主席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及十市百校普及推广活动小组向我校师生代表赠送了桥牌教具。

启动仪式后,随即进入到现场授课环节。全院近200名桥牌爱好者前来观摩。古玲为学生们讲述了桥牌的历史文化、历史成绩以及基础知识。朱小音详细讲解桥牌的基础知识、桥牌规则和技巧。通过现场讲解、亲身实战,使得在场的桥牌爱好者对桥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浙江音乐学院 供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